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大西桥镇组织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专题会


  为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安顺市西秀区大西桥镇组织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专题会。


图片14.pn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各部门的大力参与和配合,人人参与创建,大西桥镇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载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精准把握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工作人员要提高创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镇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动员广大镇村干部站在讲政治、全镇经济发展和干部自身成长发展的高度,提升文明创建的政治意识、主人翁参与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深化文明细胞创建。以文明家庭、文明村镇创建为着力点,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使命就是生命”、“问题就是抓手”、“落实就是天职”,要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不断提高群众的参与率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