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政企合作推动棚户区改造改造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日前,安顺市西秀区与群升集团公司、贵州美生态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以政企合作的模式共同推进小龙潭-大龙潭村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图片1.png


  安顺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郭伟谊,副市长熊元,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天一,区领导徐时阳、陈红,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陈天一与群升集团董事长签订了《安顺市西秀区小龙村-大龙潭村(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合作合同》


图片3.png


  签约仪式上,郭伟谊指出,双方的合作对西秀区乃至全市推进棚改工作有着重要的作用,西秀区将继续秉持“亲7商、安商、重商”的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发展创造最优条件,开启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据悉,该项目位于安顺市南出口与东出口之间,总用地面积约5400亩,项目规划建设定位为集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养老养生、生态居住为一体的绿色低碳新型城市组团。项目计划投资150亿元,分三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