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开启第三届“最美西秀人”评选活动


  日前,由安顺市西秀区文明委主办的第三届“最美西秀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评选涉及最美基层工作者、最美政法工作者、最美文化工作者、最美科技工作者、最美医务工作者、最美教育工作者、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志愿者、最美诚信商户、最美市民10个类别。   

图片6.png

评选工作现场


  “西秀区这一次开展第三届“最美西秀人”评选活动,目的是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先进人物和事迹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倡导学习身边好人、崇尚道德模范、争当最美西秀人,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西秀区文明办工作人员曾永刚介绍道。


图片7.png

工作人员评选现场


  据悉,活动评选程序采取自下而上、逐层推荐的方式,区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对推荐的各类别最美人物进行汇总,按照推荐的事迹材料、身边好人线索推荐及宣传报道情况等综合考量、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分类评审,最后通过有关部门审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由活动组委会组织进入候选人网络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每个类别评出1名“最美西秀人”及1名提名奖建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