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东街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近日,西秀区东街社区联合贵州银行武庙支行共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基础金融知识。


  据悉,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通过为辖区居民讲解电信诈骗等行为的本质和惯用伎俩手段,以及如何识别与防范电信诈骗、正确的投资理念等知识的普及,以此提高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辖区居民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东街.png

银行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基础金融知识


  “今天贵州银行组织我们辖区居民来参加这个金融普及知识,对我们社区广大居民群众而言非常受用,不仅了解了电信诈骗的惯用伎俩,还提高了我们老百姓的防范意识。”参加活动的辖区居民王丽说道。


  贵州银行武庙支行行长罗暘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的工作不仅仅是走进社区,还会走进学校,走进企业等等,让我们的金融知识走向社会,让更多的朋友能够接受到金融知识的一些学习,防止在以后的日常生活当中有财产损失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