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大西桥镇多形式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提高群众主动参与的健身意识,激发群众的健身热情,在全镇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推动全面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8月8日,安顺市西秀区大西桥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3.png

全民健身现场


  一是制定了镇级全民健身的活动方案,下发至各村(居)、各部门。积极倡导各村(居)通过举办篮球友谊赛、邀请赛,徒步行走以及广场舞等活动进行健身,倡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等小型范围的运动,结合实际步行上下班等等方式进行健身。


  二是通过微信、短信等平台,发送“每天锻炼半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我健身、我快乐”、“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等宣传信息,号召“全民健身日,大家一起动起来”,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


  三是通过LED屏、设置全民健身专栏,制作全民健身宣传画,宣传单页等,科普“全民健身日”的由来,宣传《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提高群众科学健身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