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暖心!爱心理发师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义剪”


图片4.jpg


  连日来,各个爱心理发团队纷纷行动起来,加入到安顺市西秀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在西秀区卫生健康局和西秀区虹山人民医院,安顺CG造型团队的志愿者,正在为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理发。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安顺CG造型团队已为400余位医护人员、公安民警、新闻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等免费理发,这消除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没有时间理发的顾虑。


  在西秀区行政中心,留着青春理发店的理发师正在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在疫情期间,留着青春理发店的理发师纷纷奔赴全区各疫情防控检查点、各社区等地,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理发200余人(次)。


  接下来,爱心理发团队会继续把爱心“义剪”传递下去,只要疫情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有理发需要,将会第一时间响应,继续做好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