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镇宁自治县产业园区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验收检查工作

园区.jpg


  近日,按照《镇宁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实施方案》要求,镇宁自治县产业园区管委会会同县卫生健康局、工业与信息化局组织复产复工验收组,及时对拟复工企业进行复工复产前验收检查,确保县产业园区各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保障全县生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组重点核实企业是否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构,是否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生产实施方案,是否排查每名职工假期期间流动信息情况;是否提前对厂区内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场所的设施、设备进行消杀防疫;是否对原材物料储备情况进行盘点、研判保障连续生产的周期;是否对生产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定企业具备复工复产条件后,按程序批准复工复产。按照“谁先具备条件谁先开工”的原则,查验组逐一核查。并要求复工企业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坚决防止因赶工、抢工等情况产生人员聚集。疫情防控期间,未经批准同意,企业一律不得擅自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