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西秀区新太社区:“不见面”的爱心元宵

  农历的正月十五,元宵佳节。而疫情当前,西秀区社区疫情防控中要求尽量减少人员外出和聚集。2月8日,新太社区一些小区里的居民收到了一份份“不见面”的爱心元宵,让她们倍感温暖。


  “你好,这是我们社区买的一些元宵,今天是元宵节,祝你们元宵节快乐!也希望这段时间你们能安心在家,不要外出串门,有什么需求请电话跟我们联系。”2月8日上午,新太社区的“娘子军”为居家隔离的三户人员送来了元宵节的问候和祝福。


  抗疫铸大爱,慰问显真情。新太社区的“娘子军”还来到安平街,为坚守在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们送来了节日祝福,她们将一碗碗元宵送到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与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共度元宵佳节,暖手又暖心。


  据了解,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新太社区对近期由(经)湖北入安人员,实施严格居家医学观察隔离措施。眼看着元宵节已至,为了让居家隔离人员吃上热腾腾的元宵,2月8日下午,新太社区为辖区隔离户、环卫工购置元宵,组织“娘子军”志愿者上门派送,保障居家隔离户的正常生活,让他们安心地过元宵节,平安度过隔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