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普定:“圈粉”爱心企业再次送来急需物资

  近日,安顺市普定茗之源合作社、鸿盟茶业向普定县穿洞街道办事处为一线抗疫干部送来了方便面、水果、茶叶等物资,缓解了基层防控物资严重短缺问题。

 

0ac8c5b4eb94a81932be16412b2a969.jpg


  “我是一个普通市民,没有专业技术,上不了抗疫一线,唯有送来一些物资,聊以感谢仍在抗疫一线坚守岗位的抗疫干部,你们辛苦了!”茗之源合作社负责人姚春雷说。

 

微信图片_20200206192813.jpg


  在玉秀街道,暖心一幕再次上演。安顺市瑞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唐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向玉秀街道捐赠疫情防控款10000元。普定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玉秀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先锋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唐羽农业和瑞泰房地产公司雪中送炭,这笔疫情防控款一定用在刀刃上,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干部的辛勤努力下,牢牢守住第一道防线,控制住疫情,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

 

  “万众一心应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的援助,给一线“战士”带来了一股股爱的暖流,汇聚成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使基层干部更有信心、决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