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普定:灾难无情 人间有爱 匿名老人捐款驰援武汉

微信图片_20200204120227.jpg


  “请捐给湖北省火神山医院,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这是一封匿名捐款信封上面所写的内容。近日,安顺市普定县鸡场坡镇一位老人来到镇政府,丢下一个信封,工作人员还没有来得及招呼老人坐下喝杯水,了解老人的来意,老人就匆匆走了,打开信封之后才发现这是一份匿名捐款,捐款金额2020元,也许老人并不想让人知道他,工作人员找寻许久也没有找到老人,但老人的爱国情怀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


微信图片_20200203163139.jpg

 

  接到匿名老人的捐款后,鸡场坡镇立即联系普定县红十字会,将此笔善款按照要求打到相应的疫情防控通道账户,把老人的善举真为情怀送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去,为老人完成疫区捐赠。

 

  该镇在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人员排查,防控宣传、卡点检查等工作的同时,多方面寻找匿名捐款老人,并在全镇范围内宣传匿名老人的善举,让更多人像这位老人一样,不留姓名,不计得失,在疫情面前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奉献出自己应用的力量,只希望祖国平安繁荣昌盛。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在这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让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响应专家建议,减少聚会,避免出行,为自己和他人负责。坚定信心,这场疫情之战,我们一定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