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紫云:全民战“疫”,共筑疫情防控网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紫云自治县云岭街道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3.png


  据悉,云岭街道发动群众参与其中,组织群众100余人参与奋战在防疫一线,他们不计报酬,不谈辛苦、不畏风险,自主分为19个值班小组,在辖区范围主要交通要道上设立了3个疫情防控网格站,采取轮班的方式保证疫情防控网格工作站24小时坚守岗位,保证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防控网格工作站对来往车辆进行劝返、体温检测、询问有没有疫情症状,做好登记,宣传疫情防控小知识,提醒群众勤洗手、少出门、不串门,出门戴口罩、多通风等。

 

图片4.png


  其中一位群众说:“在这个非常时期,疫情防控不只是你们的工作,也是我们群众的事,我们希望通过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抗击疫情。”

 

  全民参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群众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筑牢了疫情防控网,大家更有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