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紫云自治县猴场镇:疫情当前 宣传防控两手抓

  安顺市紫云自治县猴场镇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宣传防控两手抓。

 

图片6.png


  连日来,猴场镇组织各村前沿作战队、同步小康工作组、两委用好“流动小喇叭”和应急广播终端,多角度、全天候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知识,广泛张贴和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70余条,发动沿街商铺LED屏幕全部投入疫情宣传工作。用全覆盖、无死角的宣传,让村民能够对疫情防控知识和最新动态及时掌握和了解,把宣传触角延伸到搬迁点、村组,覆盖到每户每人,增强了大家齐心协力战胜这次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猴场镇还对1个农贸市场、8间超市、3个宾馆和多个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巡察、消杀作业,落实宾馆、娱乐场所暂停营业和重点区域设置警示标语和防控检疫点的防控措施。要求仍在营业大型超市经营者必须佩戴口罩和手套,商店只设置一个出入口并设置宣传警示标语,不佩戴口罩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2月5日,为应对好农历新年假期后第一个赶集日,暂停赶集避免人群聚集的防控措施。组织30余名镇干部一早赴赶集场地和周边的路口劝返,赶场地点和农贸市场内均未出现人群聚集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