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暖心!安顺市西秀区蔡官镇发砟村村民在这个特殊时期为民警送来清热解毒中药

  日前,安顺市西秀区蔡官镇发砟村村民倪召华来到蔡官派出所向民警辅警免费赠送30余斤清热解毒的中药材,感谢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公安干警,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倪召华说:“这两天降温了,还下雨,一线人员很辛苦,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自己制作的清热解毒中药免费送给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公安干警,通过这种方式表达谢意,并助力全镇人民携手与共打好这场防疫战。”倪召华送来的不仅是中药,同时也是把暖意送到了防疫一线民警辅警的心坎里。

 

  “群众的爱心温暖了我们。所以,我们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看到村民带来的中药,民警娄华热泪盈眶。


  群众慰问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采访中,所有干警坚定的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全力当好人民生命安全的防护墙,尽职尽责,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