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紫云:战疫一线送奖章,激励士气战疫情

7.jpg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紫云自治县公安局全局人员放弃春节假期休息,始终坚守在一线,肩负起使命与责任,迎难而上,切实保障紫云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为鼓舞斗志、激励士气,紫云自治县公安局启动战时表彰机制,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个集体、3名民警、2名辅警、3名警务助理进行战时表彰奖励。


  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紫云自治县公安局全局人员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保一方平安,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保护千家万户的安宁。在此之中,涌现许多感人事迹,得到了紫云自治县公安局的认可和表彰。


  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一致表示,将珍惜荣誉、卯足干劲,以更强的担当、更好的状态,严格执行战时工作纪律,牢记嘱托,坚守岗位,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