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紫云自治县:树榜样 做表率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紫云自治县为推动全县青年教师、共青团工作者、少先队辅导员、团员及少先队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依靠群众,决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3日,紫云自治县教育团工委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从你我做起”的网上签名活动。


  “疫情防控·从你我做起”网上签名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疫情防控宣传的影响力。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从小孩做起,掌握防控常识,做到不出门、勤洗手、室内通风等,清楚政府对疫情期间有关规定,科学防治,严格遵守,共同配合,树立信心,加强锻炼,保持乐观心态。


  据悉,此次网上签名倡议书通过微信及QQ向全县广大师生推送,到目前为止总访问人数23860人次,访问量72115次,参与“疫情防控·从你我做起”网上签名达到23860人,分享次数324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