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镇宁自治县环翠街道:兵支书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兵支书.png


  “刘姨妈,你家这段时间有没有人去过湖北?有没有和从湖北回来的亲戚朋友?有没有接触?最近疫情严重,要勤洗手,多通风,没有必要不要出门,每三天让家里面一个年轻人戴好口罩出去买点生活物资就行了,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我们村支两委。”在疫情防控排查一线,镇宁自治县环翠街道北关社区兵支书赵月高始终冲锋在前,走访、排查、劝导、宣传等等,疫情防控的每项工作在该社区有条不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赵月高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保持自己的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社区两委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只要是组织要求,他们就马上办,只要有群众需要,他们就马上到,真正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据了解,环翠街道像赵月高这样的兵支书目前共有7人,他们退伍不褪色,“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已经根深蒂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充分发挥军人本色,入户排查、卡点值守、街面巡逻、公共区域消毒等等都有他们的身影,真正做到了用军人本色筑牢疫情阻击战的堡垒,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