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普定县补郎乡:干部冲在第一线 党员战在最前沿


补郎.jpg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普定县补郎乡在重阴山设立了卡点,有效劝阻织金县与普定县往来车辆及人员,该乡把党旗插在浓雾高山上。党旗飘扬下,党员干部们24小时不间断对过往人员、车辆进行筛查和体温检测,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只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记者来到重阴山,浓雾笼罩下依稀见到十几人的身影,有政府工作人员、有民警、有市场监管人员、有卫生防疫人员,他们有的手握温度计,有的手拿停车警示牌,站立在防疫一线,各负其责,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筛查和体温检测。并对人员去向、身份信息、电话号等关键问题进行询问和登记,工作中,值班干部一句句暧心的话让想离境的群众立马掉头回家。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做好补朗乡疫情防控工作,该乡分别在通往织金县的两条交通要道上设立卡点,每天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本乡人员不出境,外地人员不流入,全力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采访中,补郎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齐伦告诉记者,补朗乡不间断、无死角防止外来人员的输入,也规劝补郎乡境内的群众不要外流,目的就是想尽一切办法阻断病毒的传播,最终确保本辖区内不发生疫情,确保补朗乡老百姓和普定县人民的健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