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我主动请缨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每天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都在不断增加,防控形势愈发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31日,安顺市西秀区人民医院号召各支部、全院党员、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扬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精神,积极投入防控工作中,支援医院一线、驰援武汉及其他疫区。


  全院干部职工在收到通知后,党员主动向所在支部提交“请战书”,医护人员踊跃向所在科室主任、护士长提交“请战书”,除有特殊情况的职工外,400余名干部职工主动向党委请缨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一张张请战书,一个个鲜红指印,一身身白衣,是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承诺;“我们必将尽己所长,竭尽全力守卫人民群众健康,面对疫情我必将逆风而上,绝不后退。”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的誓言,他们用天使大爱守卫人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