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人民医院告市民朋友书

  敬爱的市民朋友:


  为有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防与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根据《传染病防治法》和上级要求,为避免院内交叉感染,防止疫情扩散,我院已从各个环节加强预防、监控工作。敬请广大就诊患者和家属、来院人员(含医院职工)务必配合:


  人行入口:门诊部前广场预检分检处(临黄果树大街)


  人行出口:门诊部前广场预检分检处侧


  北出口(家运天城方向)


  (医技楼东1 、东2、东3、西1、西2封闭管理)


  车行入口:东南入口(黄果树大街)


  车行出口:北入口(家运天城方向)


  温馨提示:自驾到医院就诊的患者朋友,请排序等候配合医务人员进行预检分诊(预检对象为全车人员),并主动告知是否有与湖北等异地有关的旅行史、居住史、接触史等重要信息。为节约您的时间,请尽可能在门诊前广场停车下人,车辆不进入医院。


  敬请注意:西入口封闭(西秀区政府方向),禁止人行、车行。


  暂停部分科室门诊


  暂停特需门诊、退休专家门诊、口腔科门诊、体检中心


  (保留口腔颌面外科急诊,仅处理外伤、颌面部间隙感染及急性牙髓炎等急诊)


  暂停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耳鼻喉科内镜普通检查项目 (外伤、异物、肿瘤、危重者等检查除外),暂停 HP 碳呼吸试验。


  疫情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851—33322134


  特别提示


  请尽量预约就诊(0851-33344020),非危急重症疾病的患者,尽量不到医院就诊,已预约了的患者朋友,若非急重症,建议改期或选择退费,如果是急重症请及时到急诊科就诊(24小时接诊)。


  1、来院就诊请务必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2、请主动配合预检分诊测量体温,请务必主动如实告知医务人员是否有以下情况:


  a.发病前14天内有湖北或其他有本地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


  b.发病前14天内曾接触过来自湖北或其他有本地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c.有聚集性发病或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有流行病学关联。


  d.体温情况、呼吸道症状、腹泻症状。


  3、如您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或您周边有多人出现发热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请您必须先到预检分诊处预检后,按照预检分诊人员要求,按指定路线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


  住院部实施病房封闭式管理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国家、省、市都已全面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有效阻止疫情扩散, 给住院患者营造更安全的就医环境,特对病房实施24小时全天封闭式管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病房一律谢绝探视。


  二、重症监护室的患者由科室医护人员每天定时向患者直系家属告知一次患者的病情,特殊情况会及时告知。


  三、危重、特殊患者限两人陪护外,其余科室的患者只限一人陪护。


  四、前来就诊的住院患者及家属要如实报告病情和接触史,否则因隐瞒和提供虚假信息导致的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五、陪护患者的人员如果出现发热、咳嗽及其他感冒症状, 要立即向医护人员报告并服从医院管理,同时更换陪护人员。


  六、就诊患者及家属请自备口罩并正确佩戴,主动接受体温检测。


  七、患者及家属要勤洗手,房间要适当通风。


  八、患者及陪护人员咳嗽时要用纸巾、手绢或肘部捂住口鼻,防止飞沫扩散,纸巾按医疗废物处置并勤洗手。


  九、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患者朋友的支持。


  我院所有医务人员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同全市人民一起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002030922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