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紫云自治县医疗系统主动请缨 上一线


对务工返乡者进行宣传了解排查.jpg


  为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肺炎,在疫情发生后,紫云自治县医疗保障局召集恒益、民生、博爱、协和四家民营医院共同参加防控疫情工作。


  据悉,抽调医生及护士有民生医院13人、恒一中医院10人、博爱医院7人、协和医院7人,分别到全县各个检疫点作疫情防控工作,检测体温等。


猫营镇黄土检疫点.jpg


  恒益中医院副院长幸治云介绍:“得知疫情严重性,医院医生及护士主动请缨,参加到这场疫情防控战中,要求到一线,大家万众一心共同抗击疫情,自愿申请上一线的医生及护士分别到紫云收费站、白石岩、板当、猴场、宗地等卡点,每个卡点都有1—3人协助交警、公安、运管做好防控疫情工作。”


  自愿上一线的医生及护士,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一名医生及护士的责任,积极主动上一线,没有任何怨言,每天24小时坚守岗位,把疫情挡在紫云自治县外,保证紫云40多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给人民群众带来一片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