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他们宣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jpg


  “我宣誓,我将继续发扬共产党无畏的奉献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冲锋在前,不辱使命,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31日,紫云自治县猫营镇黄土检查点的民警、辅警在临时办公帐篷上拉起党旗,面对党旗庄严肃穆地进行了宣誓,他们“坚决打赢疫情防空阻击战”的誓言响彻在紫云自治县抗击疫情第一线。


  “这是一场艰难的战斗,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的士气都非常高涨,工作状态和积极性都很好,我们要一直保持,继续为了紫云自治县父老乡亲的健康负责,也为自己以及家人负责。”宣誓中,黄土检查点负责人吴修广给检查点所有工作人员说。


  吴修广介绍,黄土检查点共有35名工作人员,由公安、交通运输、卫生等不同部门组成,全天候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疫情探测检查,分为白、晚两班倒,目前相关工作正有序开展。


  宣誓结束后,黄土检查点民警刘培恒说:“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这是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必将继续坚守岗位,不让疫情在紫云县内肆虐,再苦再累也要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