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文明办和创建办主任会议召开

  1月17日,安顺市2020年文明办、创建办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安顺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但也存在问题和不足,大家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工作指导、思想指导、行动指导,围绕六大目标任务,理清思路,进一步明晰精神文明建设的方法和手段,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工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完善和用好各项制度,要整合各部门力量,形成和维护好创建的合力;要善于发动群众,维护好群众的积极性;要选树和发挥好示范典型的作用,用模范榜样的事迹感染和带动更多群众;要督促和指导好“细胞工程”,强化和细化追责问责工作;要注重细节,进一步明晰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的难点和关键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各县区党委(工委)宣传部(政治部)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副部长(副主任),文明办、创建办主任,市精神文明办、市创建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