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1月1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市委书记陈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作通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出席通报会。


  通报会由市委副书记吴刚平主持。市领导尹恒斌、项长权,以及担任过市四大班子领导职务的在安离退休老同志、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市级老年社团老同志代表等出席。


  会上,吴大安、杨志凤、陈贤哉等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分别发言并表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年,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完全符合党中央和省委精神、完全符合安顺实际,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四大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能够继续发挥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良好作风,奋力拼搏、开拓创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训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安顺各项事业进步作出的积极贡献、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2019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我市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保持定力、顶压前行,全市各族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增长,三大攻坚战连战连捷,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有效投资稳定增长,城镇建设不断加快,民生保障持续改善,社会治理更加有效,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担当作为、戮力同心的结果,是各位老同志鼎力支持、无私奉献的结果。


  陈训华说,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始终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始终关心后辈学习成长,继续为富美安顺发展培养新生力量,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同全市人民一道,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训华表示,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切实解决好老干部的待遇和实际困难,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使老同志们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中生活得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