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职工运动会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增强团队凝聚力,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激发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十足干劲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1月13日,由市纪委市监委主办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行。


  本次运动会以“建纪检铁军·展卫士风采”为主题,共设男子五人制篮球、男(女) 羽毛球单打、男(女)乒乓球单打、象棋、拔河、六人七足绑腿跑、 三球串联接力、4×25绕杆接力等比赛项目,来自各县(区)纪委的上百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运动会现场,虽然天气寒冷,参赛选手们依然热情高涨、顽强拼搏;观众席上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氛围十分热烈,各支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通过举办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