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六案例入围二0一九年度贵州省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评选

  日前,由省委改革办举办的“2019年度贵州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已经进入社会投票环节,安顺市6个案例成功入围,公众可以在1月7日至15日期间通过“贵州改革”微信公众号为安顺市优秀候选案例进行投票,每天投票时间为06:00至23:00。


  据了解,2019年全市改革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推出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改革经验和典型。在这次评选活动中,安顺市有6个案例成功入围,分别是精品民宿“四坚持”助推黄果树旅游业转型升级(代号88024);安顺市“兵支书”行动引领退役军人立新功(代号88025);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西秀区大坝探索(代号88066);平坝区“交巡处”一体化警务机制改革见成效(代号88067);普定县韭黄变“黄金”的产业革命实践(代号88068);关岭自治县探索“法官工作室”着力提升司法为民水平(代号8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