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普定今年共扶持微型企业147户

  近日,普定县2019年扶持微型企业发展工作第三次评审会议在普定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由县市场监管局、县财政局、人社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等13家成员单位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参会。


  会上,普定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就普定县2019年第三次参加申请微型企业政策扶持的55户企业及申请注销的4户微型企业的基本情况作详细汇报,并提交评审委员会审议,各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根据部门职能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评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集中评审,在评审中着重对扶持对象的实际投资、解决劳动用工情况、企业实际经营地址与注册登记地是否一致、近三个月的纳税申报情况等逐一进行严格审核。最后经过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一致表决,同意给予贵州省昌圳轮胎贸易有限公司等55户微型企业政策扶持资格;同意普定县宏达环保砖厂等4户微型企业的注销申请。


  至此,普定县2019年共发展微型企业147户(第一批45户,第二批47户,第三批55户),圆满完成2019年扶持微型企业发展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