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平坝区积极完善相关体制机制

  平坝区紧紧围绕2019年“形象提升”这一目标,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制定下发了《关于调整充实平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的通知》等文件。成立了创建工作指挥部,由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任双指挥长,区委副书记任常务副指挥长,下设指挥部办公室在区精神文明办,从区直有关部门抽调9名精兵强将充实到办公室,并组建10个创建工作专班,督促指导乡镇和部门开展工作。


  按照《“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巩固提升三年实施方案(2019-2021年)》等文件的安排有计划的推动工作落实,制定了《平坝区2019年创建工作考核方案》、《平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网格化包保工作实施方案》、《平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度测评迎检工作分工》等文件,围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平坝”活动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标准及要求,按照“建设整治、形象提升、巩固测评”三个阶段,有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