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人大代表到平坝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11月19日,安顺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平坝团)到平坝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安顺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茁,安顺市人大常委会正县级干部程寿刚,平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惠,平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国平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并出席会议。平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忠琼、曾庆华、刘文和、刘崇敏陪同视察并列席会议,副区长李隆,区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杨慧等列席会议。


  视察组首先来到群益专业种植合作社、贵州航空职院建设项目点、白云镇平元村胜成专业合作社等产业项目点,听取了产业相关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解平坝区产业发展情况及规划等。


  座谈会上,会议首先听取“一府两院”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平坝区“一府两院”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赞赏“一府两院”在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以及扶贫、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们建议,平坝区要充分利用安顺高新区这一招牌,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通过产业发展,带动就业,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继续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不断提升全区经济软实力和群众满意度。


  最后,杨文惠对代表们为平坝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平坝区“一府两院”工作开展情况,也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针对性,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对平坝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区政府和有关部门以这次市人大代表视察为契机,切实加大扶贫产业巩固力度,加快发展步伐,推动全区各方面工作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