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平坝区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11月20日,平坝区在区综合劳务市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汇集了2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吸引了大量求职人员。这是平坝区人社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找准小切口,根据企业反映用工难、群众反映就业难的热点难点问题,搭建就业供需平台,自2019年11月起,每月20日举行一次现场招聘会。


  据悉,为解决企业用工难、劳动者求职难等问题,今年初以来,平坝区积极通过微信、QQ等媒体平台广泛张贴公告、展板、进村入户发宣传单等方式推送企业用工信息、劳动者求职信息等1000余条,开展技能提升培训5000余人次,东西部劳务输出40余人,举办招聘会20余次,促进就业5000余人,特别是东西部劳务协作为45岁至55岁年龄段人员解决了就业,极大程度提高了他们的生活水平。


  当天的招聘会,平坝区统筹城乡就业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区内、省内及省外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有转移就业志愿的农村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劳动力和就业愿望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复员退伍军人,下岗失业人员,残疾失业人员及其他失业人员等到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