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政协到平坝区调研高中阶段教育现状

  11月20日,安顺市政协副主席胡震带队到平坝区第一高级中学就高中阶段的教育现状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一中的设施建设情况,听取学校基本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座谈。平坝区副区长刘廷玉,区政协副主席吴先齐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刘廷玉汇报了平坝区高中教育发展情况,平坝一中负责人汇报了本校发展情况。胡震说,教育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此次调研是市政协主席会议年初确定的宣教文体委员会协商调研的重要课题,目的是为了了解全市高中阶段教育发展现状,针对高中阶段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


  胡震指出,市教育部门及各级学校要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结构,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科素养,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要不断增强高中教育的核心竞争力,县区争取申报更多省级示范性高中,安顺一中和安顺二中要全力申请省级一类示范性高中,努力办好教育水平更高、综合实力更强、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高中阶段教育,推动安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