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平坝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为解决企业用工难和劳动者求职难问题,11月20日,平坝区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聚集了20余家来自各地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吸引了大量的求职人员进场询问,其中有转移就业志愿的农村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劳动力和就业愿望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复员退伍军人、下岗失业人员、残疾失业人员及其他失业人员。


  据悉,为解决企业用工难、劳动力求职难等问题,今年年初以来,平坝区积极通过微信、QQ等媒体平台及公告、出展板、进村入户发宣传单等方式推送企业用工信息、劳动力求职信息等共1000余条。开展技能提升培训5000人次,东西部劳务输出40余人,举办招聘会为企业与劳动力搭建交流平台20余次,促进就业5000余人。特别是东西部劳务协作为45岁至55岁年龄段的就业困难人员解决了就业,让他们有了相对稳定的收入,不仅提高了生活水平,也让家庭环境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