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11月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华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周涛、陈好理、彭贤伦、张宜微、刘飞、毛连辉、胡震、李宏出席会议。政协退休老同志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支部)、市工商联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方面,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行了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杨华昌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各族各界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斗方向,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续写富美安顺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杨华昌强调,勇于修正错误,是党的显著特点和优势所在,也是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岗位职责,敢于直面问题,认真检视反思,通过聚焦问题、找准差距、深挖根源,明确努力方向,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要求落到实处。


  杨华昌要求,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政协委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和思想觉悟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履行职能、落实责任,扎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合力推动我市后发赶超、同步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