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11月1日,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全市各方面对市政府机关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改进工作,推动市政府机关党组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此次会议围绕市政府机关党组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存在哪些差距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会上,各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先后发言,围绕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并针对强化干部培训、加强业务指导、减轻基层负担等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应邀参会的同志有党政部门、群团组织、市直机关以及县区办公室有关同志,还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充分体现了征求意见建议的广泛性、代表性。参会同志逐一对市政府机关党组及成员提出了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下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梳理汇总收到的意见建议,全面分析研究,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逐一对照整改落实到位,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