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委组织部举行 “我为脱贫攻坚做什么”大讨论成果交流会

 11月1日,市委组织部按照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我为脱贫攻坚做什么”大讨论成果交流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彤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来自市委组织部机关各支部代表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对自身在扶贫工作中“做什么”“如何做”及取得的工作成绩作介绍,并针对在扶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和组织工作献计献策。


  刘彤指出,此次成果交流会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工作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脱贫攻坚工作和组织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找准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切合点、发力点。接下来,各位组工干部要建立起心往一处想、计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良性机制,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着力推动大讨论成果转化,特别是要推动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脱贫攻坚优势,为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