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12日,安顺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安顺高新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结合安顺高新区的工作实际,精心谋划,统筹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安顺高新区要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牢记嘱托守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抓住此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良机,推动安顺高新区加快实现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