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国家林草局经济发展中心、北京林业大学 赴荔波县开展扶贫调研



  为了解脱贫攻坚一线林草干部职工工作状态,缓解基层扶贫干部心理压力。近日,国家林草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和北京林业大学组成联合调研组,赴荔波县佳荣镇岜鲜村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岜鲜村扶贫干部干部对生态扶贫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了解岜鲜村在生态扶贫政策执行中遇到的困难和突出问题。同时,通过心理团体辅导以及一对一访谈的形式,对岜鲜村驻村扶贫干部、佳荣镇基层林业工作站职工进行面对面深入访谈,了解每一位扶贫干部工作状态,帮助脱贫攻坚一线林草干部职工认识和减轻工作及生活压力,学习有效的压力应对方法,增强工作内生动力。

  岜鲜村驻村第一书记潘建豪表示,相信在国家林业局以及各层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岜鲜村脱贫攻坚队员将会克服工作中的各种困难,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做好基层扶贫工作,顺利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