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广州市白云区赴荔波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政协、永平街一行先后赴荔波县佳荣镇岜鲜村、拉先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岜鲜村灌溉水渠、山塘项目以及拉先村食用菌基地、生产便道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规模、生产运营及带动效益等相关情况。入户慰问困难老党员及群众,详细了解党员群众、生活生产、住房、教育、就业、困难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

慰问困难群众.png

慰问困难群众

  随后,通过召开座谈会,分别围绕岜鲜村、拉先村基本情况、决战决胜攻坚举措、存在的“短板”及下一步脱贫攻坚清零工作计划开展研判交流,并提出解决建议。广州市白云区政协副主席、永平街党工委书记许建平表示,在前期对口帮扶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愿意帮助解决当前拉先村、岜鲜村群众急需解决的产业项目资金。今年双方议定的帮扶项目正在全力推动,两地要加强联动,形成共识,深化对口帮扶工作,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力拉先村、岜鲜村脱贫攻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