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郭伟谊带队调研西秀区产业扶贫工作


  近日,安顺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郭伟谊带队调研西秀区产业扶贫工作,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8.png

精品果蔬种植基地


  郭伟谊一行先后来到杨武乡精品果蔬种植基地、东屯乡巴西菇种植基地、旧州镇茭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各种植基地产业发展、种植规模、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农户就业及收益等情况。


图片9.png

当地工作人员为调研组介绍农业种植情况


  调研组指出,巴西菇营养价值高,需求稳定,市场前景很好,要进一步加大种植技术培训力度,继续创新思路,加强管理、加快新技术、新设备、新品种、新工艺和高技术人才的引进力度,延伸产业链条,努力提升食用菌产业的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和深加工水平,把产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


  郭伟谊要求,要树立品牌意识和特色优势,解决当地劳动力就业问题;要加大示范引领、技术指导和产品研发力度,提升果蔬品牌和效益,加快推进精品果蔬产业规模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