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平坝区龙海村茶园帮扶产业向179名务工村民发放首次务工工资

  • 作者:刘振政
  • 编辑:程星
  • 来源:平坝区
  • 发布时间:2019-04-22 11:10:59

QQ图片20190411085334.jpg

  近日,龙海村茶园帮扶产业向179名务工村民发放首次务工的15万元工资。


  在羊昌乡龙海村委会议室,还没有开始发放工资,前来领取工资的村民就已经把会议室坐满了,整个会议室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开始发放工资后,村民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有序地签字、按手印,然后领取自己的工资。工资拿到手,村民反复数着手中的钱,脸上洋溢着笑容。 

    

  羊昌乡龙海村村民金玉莲告诉记者:“我现在在茶产业上班,工作不光稳定还比较近,还能照顾家庭、照顾小孩儿,每个月的收入能达到两三千。比外出打工好太多了。”能够就近务工,工作又稳定,对于已经成家并且有孩子的人来说,就是最好的。这样,既能照顾老人,又能让小孩不再饱受思亲之苦。


  为了帮助更多的村民发展致富,龙海村村支两委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争取到平坝区产投公司的产业支持。落户该村的茶园产业项目目前种植面积已经达到300亩,接下来将不断扩大种植规模预计达到2000亩,将带动更多的村民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