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镇宁开展“迎新春·送文化”下乡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演出精彩视频)

  多彩贵州网讯(胡真慧 本网记者孙凯)近日,由镇宁县离退局、县老年大学携手县书法家协会、镇宁联社在白马湖街道青龙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迎新春送文化为民服务活动。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文艺表演活动中,县老年大学表演代表队、镇宁联社的干部职工及青龙社区老年学校舞蹈队员登台献艺,有独唱、小品、舞蹈等共16个节目。节目内容紧紧围绕扶贫政策宣传,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场面祥和喜气,给青龙社区送上了一份丰富的文艺大餐。活动现场,县老年书画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100余幅。

  

  写春联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达到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的目的,让群众足不出户享受文化下乡的惠民政策,大大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新春佳节增添气氛和构建和谐社会传递正能量,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作者/胡真慧 孙凯  图片提供:贵州省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