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西秀区开展“冬季暖心大走访 道德模范送温暖”活动

  为凝聚帮扶合力,帮助农村困难群众温暖过春节,1月28日,西秀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携手安顺快乐公益协会走进双堡镇军马村,开展“冬季暖心大走访·道德模范送温暖”主题活动。


  西秀区委宣传部干群连心包保干部、安顺快乐公益协会志愿者及双堡镇、军马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期间,安顺快乐公益协会副会长、贵州中建众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西秀最美志愿者张玉俊,协会秘书长、“贵州好人榜”上榜好人唐卫国进行了现场宣讲,鼓励贫困户要懂感恩、自立自强,勤劳奋进,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现场气氛祥和、热烈。


  随后,连心干部围绕“冬季暖心大走访大帮扶”主题,深入包保贫困户家中,认真开展“五个一”活动,与贫困群众拉家常,详细询问贫困群众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向他们宣讲扶贫政策,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帮助贫困户打扫房前屋后卫生、贴春联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党群干群感情,温暖了群众心窝。活动共发放了慰问金1400元,大米、油、猪肉各14袋,慰问贫困户14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