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召开黄果树镇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近日,黄果树旅游区组织召开黄果树镇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旅游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悦,以及胡永国、卢世华、曾琨、杨洁等工管委及集团公司领导出席会议,黄果树旅游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慧莉主持会议。黄果树镇领导班子及全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果树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黄果树镇关于脱贫攻坚减贫摘帽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2018年是黄果树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至关重要的一年,要实现与镇宁自治县同步出列,但还存在部分问题亟待解决。随后,各职能部门针对黄果树镇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解决方案,各出席领导对相关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张悦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精准施策,解决问题。全区上下务必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工管委对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上来,再次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要进一步紧盯目标,找准问题,切实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坚决贯彻执行精准脱贫新方法、新策略、新要求,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张悦要求,要领导带头,强化督查,抓好落实完成任务。对此要主动担当作为,明确责任,确保每项工作都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强化督查问责,对帮扶不力造成恶劣影响或严重后果的,要进行严肃问责;要落实好工管委的各项工作安排,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不负重托的使命感,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