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安顺:大型实景演艺剧《大明屯堡》在经开区复演

  为提升并新塑安顺旅游的文化形象,以及更好的传播安顺屯堡文化,由贵州省天地屯堡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打造大型实景演艺剧目《大明屯堡》,于10月15日在安顺经开区复演。


5.jpg

表演现场


  据了解,该剧是国内首部以明代汉族屯军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实景演艺剧,自2016年首演之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整部剧时长约70分钟,分为“白首誓”、“槐荫恋”、“天地行”、“茉莉归”等7个篇章,近200名演员配合国内最大直径360°多面旋转舞台以及全省最大LED环状投影联合完成整场演出,形象地呈现出屯堡文化跨越600年的时空,带给现场观众全景式超感体验的极致视听盛宴,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屯堡人的忠诚、勇敢和朴实。


7.jpg

大型实景演艺剧表演现场


  经过改造和升级,该剧的封闭式演艺剧场已在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神俊生态文旅小镇修建完成,面积达7575平方米,可容纳观众900余人。


6.jpg

空中舞蹈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