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 > 正文

“2018环中国·安顺赛段”儿童平衡车大赛在安顺西秀区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809131829.png

  小骑士整装待发


  近日,安顺市西秀区驼宝山广场迎来了100余名前来参加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安顺赛段儿童平衡车大赛的小骑士。


  据了解,儿童平衡车主要针对幼儿设计,锻炼幼儿的平衡能力,孩子们需要用脚持续蹬地来提供滑行动力,是适合2-5岁孩子的代步、运动和娱乐工具,使其更好的享受运动的快乐。


  作为骑行去明朝的系列活动之一,平衡车大赛拉近了亲子间的距离,让孩子们在运动过程中感受到更多的快乐。同时通过开展趣味性的赛事,也为提升“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安顺赛段”赛事知晓率和影响力造势。


  据悉,此次赛事共分为ABCD四个小组,参赛选手年龄在2-6岁,每组30人。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决出的前三名,将颁发奖金、奖杯和奖牌,其他完成比赛的小选手们将获得完赛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