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昆仑决-城市英雄(湄潭站)暨湄潭首届自由搏击中外拳王争霸赛将于10月13日举行

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徐春燕


  9月20日下午,湄潭天壶宏旭搏击俱乐部召开昆仑决-城市英雄(湄潭站)暨湄潭首届自由搏击中外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10月13日在湄潭县茶博会会展中心正式开赛。


微信图片_20180921162916.jpg

昆仑决-城市英雄(湄潭站)暨湄潭首届自由搏击中外拳王争霸赛


  据主办方介绍,共有30名中外搏击运动员参加此次赛事,其中有5名运动员来自国外,有2名是贵州本地的运动员。届时,观众可通过天壶宏旭搏击俱乐部购票或现场购票,观看此次赛事。


  来自遵义市正安县的祝军,在以往比赛中获得12战有10胜1平1负的优越成绩,为贵州搏击运动带来过很多荣誉和贡献。在会上,他说,“第一次在自己的家乡参加这次比赛深感荣幸和自豪,有幸参加这次比赛,不仅可以在比赛当中检验自己的训练水平,也想借此比赛的机会,向各位参赛选手切磋交流,因此倍加珍惜这次机会。”


  “作为一位本土的搏击运动员,这次能在家门口参加这次赛事,有责任和义务为湄潭的搏击事业发展尽绵薄之力,在此仅代表所有中外运动员保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贵州本地的搏击运动员,来自湄潭县的李旭则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