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西秀区:充分发挥产业村长优势 走好新寨产业发展之路


  2018年6月20日,安顺市西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旧州镇新寨村帮村书记吴洪彬到新寨村开展“把握产业八要素用好五步工作法”主题大讲习,旧州镇宋鑫副镇长、驻村包保干部、第一书记、突击队员及村支两委共计30余人参会。


图片8.png

讲习会现场


  讲习中,吴洪彬作了主题为“充分发挥产业村长优势  走好新寨产业发展之路”宣讲,通过围绕找准自身优势,发展食用香菇产业;找准帮扶优势,实现产销对接;找准政策优势,实现产业致富可持续发展三个方面,结合实践经验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生动讲解,同时从基层在具体实践中如何结合实际抓好省、市、区委重大部署的落实等方面,作了一堂十分精彩而丰富的讲习。


  参加大讲习的党员干部表示,在即将到来的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中,一定要坚持用好“八要素”“五步工作法”“等工作方法,全力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会后,吴洪彬与新寨村脱贫攻坚指挥所就近期脱贫攻坚出现的特别问题及具体措施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