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 > 正文

观山湖区开展”统战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6月21日,一段酷炫的音乐叫停了久下不停的大雨,一群活泼靓丽的年轻人吸引了市民的驻足留影,在观山湖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广场举行的“统战宣传周”活动现场,贵州街舞联盟的街头快闪,拉开了观山湖区”统战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180621184316.jpg

  街舞快闪


  为进一步扩大2018年贵阳“统战宣传周”活动影响,提升统战工作知晓率,观山湖区开展了以引导、团结、凝聚、服务为核心的“七个一”活动,并在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下,邀请了贵州街舞联盟和新浪贵州,用街头快闪“小新,来报到了”和新媒体“网红”直播现场的新形式宣传统战工作,受到了市民尤其是年轻市民的欢迎和喜爱。同时,观山湖区找准群众关心、关注热点,针对市民需求,定制因需服务,在“统战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中,开设了民主党派义诊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法律公益咨询,引导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发挥统战成员智库优势和作用,践行“爱心观山湖”城市文化精神,增强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的能力,提高市民法律意识和维护自身合法权利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621184306.jpg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共发放统战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统战政策咨询、健康咨询、法律咨询近100余人次。


微信图片_20180621184325.jpg

  法律公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