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工商职院在“挑战杯”省级决赛中获佳绩

  6月23日,记者从贵州工商职业学院获悉,在第十三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中,经过校内选拔赛、省级初赛、省级决赛等多个环节的角逐,该校在高职院校组中荣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其中,一等奖项目为《“果语”新农人—创“候鸟式”农村电商销售服务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三等奖项目为《布居一格——布依文化传播的领航者》。


贵州工商职院参赛师生合影


  自第十三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以来,贵州工商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学校团委、就业服务中心、大数据学院积极组织相关工作。其中,经过层层角逐,《“果语”新农人—创“候鸟式”农村电商销售服务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项目进入省赛决赛,在“乡村振兴”赛道的2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和群众性的创业交流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潘晓飞

  编辑 龙海若

  二审 何涛

  三审 闵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