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高校学生:国庆假期可免费游黄果树景区

  9月27日,记者从黄果树景区获悉,今年国庆假期期间(10月1日-7日),景区将举行“嗨玩黄果树·赢超值大礼·享门票免费”主题活动,贵州省内高校学生(大专及以上在校学生)参与活动即可免费畅游。


31黄果树瀑布·安顺 李钟明 摄副本.jpg


  据了解,参加免门票活动的高校学生需至少提前一天在黄果树官方微信公众号、快行漫游网预约高校学生票型后,持学生证及身份证到黄果树景区线下窗口进行激活,并核对办理景区门票免票,只需购买观光车票及保险(60元)。


W020210927066104457792.jpg


  同时,在10月15日(含)之前,高校学生通过自身抖音平台、朋友圈发布“话题‘#国庆嗨玩黄果树、旅行清单get’+关于黄果树景区正面宣传的内容”即可参与赢取超值大礼活动,参与者将发布内容截图及原图打包+个人信息(姓名、学校、联系方式)通过邮箱(1589170627 )投稿(信息不全视为无效投稿),带话题发布关于黄果树景区内容抖音播放量需达到2000次以上,朋友圈点赞需达到30个方可投稿。


  10月底,黄果树景区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公布中奖名单。抖音播放量前20名、朋友圈点赞量前20名的参与者将可以享受诸多福利。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赵林

  编辑 鲁媛

  编审 张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