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看看有你认识的没?2021年贵州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进入公示阶段



  4月8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2021年贵州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进入公示阶段,公示时间:4月8日-4月12日。


  据了解,为进一步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2021年贵州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已通过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会审定,现予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自公示之日起,凡对公示人选(集体)持有异议者,请在5天内(4月12日17时前)以书面、电话或来访的方式进行反映,提倡实名反映问题。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请提供联系方式、具体事实和线索以便调查。对反映问题者以及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公示时间:4月8日-4月12日


  受理部门:贵州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贵州省总工会直属机关纪委


  受理电话:(0851)85973229(传真)、85668543


   通讯地址:贵阳市南明区瑞金南路81号贵州省总工会(邮编:550003)


  2021年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推荐单位公示名单



  2021年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推荐人选公示名单



  2021年贵州省工人先锋号推荐集体公示名单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姚东

  编辑 王小婷

  编审 王璐瑶 王琳